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李大师新年寄语

(2007-01-29 22:57:57) 下一个
李大师新年寄语

众位弟子新年好!“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新年到来之际,我李哄子在遥远而美丽的国度向你们及所有“粉丝”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愿,感谢大家对我的追随和吹捧!愿你们早日圆满,早日得道升天!
过去的一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也可以说是风风雨雨的一年,是你们执着的追求、刻苦的修炼感动着我。一年来,在我的经文感召和你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抛出了重磅炸弹《九评共产党》,掀起了“三退”的狂潮,编造出骇人听闻的“苏家屯活体器官摘除事件”,攻击了鑫诺卫星,制造了“袁胜跳机案”、“王文怡白宫请愿案”等。虽然只是蚍蜉撼树,没能闹出个啥名堂,甚至对大师我本人及大法起到一定的副作用,偷鸡不成反蚀了一把米,但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值得大力提倡和发扬。在这里向你们----我的大法弟子们表示深深的敬意和感谢!
回顾过去,我们无比自豪,无尚荣光!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信心百倍!
看!“××”大法的旗帜迎风招展;听!“法正乾坤”的号角已经吹响。
新的一年,能闹个啥样,能闹到什么程度,全靠弟子们的抬庄和捧场了。大家一定要拿出吃奶的力气,使出小蛇吞大象的能耐,逢喜必闹、逢节必闹、逢会必闹,象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那样,闹他个翻江倒海、地覆天翻!
师父在此谟顶叩拜!
“×××”大师:李哄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