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洪水中的大法弟子

(2007-01-22 16:41:26) 下一个

洪水中的大法弟子
某年夏天,某地下了一场非常大的雨,洪水开始淹没城市。一个大法弟子在家里祈祷师父救他,眼看洪水已经淹到他的身体了,这时一个救生员开着小艇跟他说:快!快上来!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他就说:不!我要守候在我的家里,我深信师父会会用法身来救我的!于是,救生员就很无奈的离开了; 过了不久,洪水已经淹过他的头了,他只好勉强站在桌子上。这时,又一个警察开着小艇跟他说:快!快!快上来!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他就说:不!我要守候在我的家里!我深信师父会来救我的!!于是,警察也很无奈的离开了;又过了一会儿,洪水已经把房屋淹没了,神父只好站在屋顶 。这时,一架直升机缓缓开过来,丢下绳梯之后,服务人员大叫:快!快!拉著绳梯爬上来!!不然洪水会把你淹死的!他还是意志很坚定地说:不!我要守候我的家!我深信师父的法身会来救我的!于是,直升机也很无奈的离开了……
    但是,洪水还是一直涨,一直涨,他就被淹死了。他上了天堂后,见到了李洪志就很生气的问:师父是怎麽搞的呀!,你不是有无边法力和无数法身吗,怎么不来救我呀!这样我们以后还怎么相信你吗?李洪志就说:你到底想怎么样嘛!去救你的两艘小艇和一架直升飞机就是我法身变的,难道还要我消耗更大的法力,用法身变成航空母舰去救你,你才坐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