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谁的腰子?

(2007-01-14 22:42:06) 下一个

谁的腰子?

   昨日,宴请朋友,席间点了一道爆炒腰花。在等待上菜之际,朋友神秘的向我说起最近遭遇的一件奇闻轶事。说是,近日他接到某功法组织发给他的一封e-mail,信中说:中共在全国各地建立了20多个秘密集中营,其主要职能就是摘取flg人员的器官用于医疗移植,现在已经摘取了几万名flg人员的器官,并且有现场录像和照片为凭。听着朋友绘声绘色的描述,我不禁哑然失笑,虽然我不懂器官移植这么深奥的科学,但是起码的医学常识我还是知道一点的。中国医疗机构每年所做的器官移植手术不过万例,之所以规模这么小,一方面,由于移植费用动辄几万甚至几十万,费用太过高昂,普通百姓消费不起;另一方面,由于器官配型的成功比例只有十几万分之一,难寻合适的器官。纵然如flg所说的中国目前器官来源紧张,政府也不至于愚蠢到违背基本医学常识,像杀猪宰羊一样把flg人员的身体器官信手拈来吧!Flg能把谎话说到这个份上,真是黔驴技穷了!于是喜欢较真的我,同朋友就这一事件的真实性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正当我们争得面赤耳红的时候,厨房里的大师傅端着一盘找不到主人的腰花,急得大声吆喝:“谁的腰子?”我猛然醒悟道:“我的,是我的!”店里的食客不禁哄堂大笑。朋友更是笑得直不起腰来,指着那盘让我尴尬不已的爆炒腰花道:“你的腰子不是好好的长在那里吗,这盘该不会是轮子的腰花吧!”我们俩相视大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