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亲身体验了一次“党员”退党过程

(2007-01-10 00:50:09) 下一个

亲身体验了一次“党员”退党过程

 

最近“大**元”、《明**网》、《大**元时报》等法仑功媒体相继报道“中共”退党的消息,并且为此开辟退党专栏,广泛发起和游说广大群众参与退党、退团、退队的“三退”活动,据说参与的积极性还比较涌跃,大纪元网站上的中共的“三退”人数榜已经猛升过1200万,占到中共党员的五分之一多,让人为对退党如此容易产生过多疑问和不解的同时,更加引起了我对党员退党的好奇。

直到最近亲身体验了一回“党员”的退党过程,心里才有了点底,疑团才得以解开。某日上网,不知何故,我的E-MAIL里出现了不少不知何方发来的电子信件,打开一看原来是宣扬“法***法好”、揭露中共险恶内幕等内容,令人触目惊心,其中还有一个是大**元网站介绍如何退党的几种方式,正好可以满足我好奇的心理,按照信件的提示,我进入了大**元网站,在网页上方的醒目位置就是一个号召人们要退出中****党栏目。接着打开了**元的郑重声明,下面就是教你怎么来退党,其中有三种途径可以来进行退党,最引人注目的有一条是化名退党同样有效,我试着用**元网站上提供的方式来操作了一下,首先编造了一个姓名叫李**仑,再在里面的理由里填上“本人现声明退出****党”,接着点了一下发表,结果就OK了。好简单!想来我一个非党人士,也可以在这里来退党,看来这里的退党人数让人感觉有点玄乎,想来中共的党员人数只有不到7000万,现在就有1200万退党,这让我想起了上世纪二十年代,也发生过的中共退党事件,那就是“伍豪脱党”和“陈庚声明退党”二个事件,随着时间的变换,历史证明了那就是当时国民党的“谎言”,目的就是混淆视听,给予共**党人思想上以打击。法**功重拾旧技,继续演艺着这出闹剧,问题是现在的“谎言”越来越不好编下去了,退党就像吃饭、睡觉一样容易,对人毫无门槛要求,只要是人,只要想退党,无论是真是假,怀有何种动机,通过上网、电话、传真等方式,都可以实现,可是据我所知,中共党员要求退党是有一套严格的程序和步骤,还是一点对于正常人来说是一种常识,可是对于非常人的法轮功我就得提醒一下,就是退党前提必须此人是党员,退团、退队也是如此。试想一下像我等人,出于好奇,试一试的思想,也去要求退党,没想到竟退党成功,可我们根本就不是党员,这样一来,全中国有十多亿人口都用此种方法退党,以此速度发展到全中国人民全部退党那也是指日可在,直至超过全国人口总数的好戏也即将上演,让我们试目以待吧!到时那些别有用心的人的“心虚”、“谎报”、“自欺欺人”的闹剧会自然的呈然在你面前,仑子们,等着看好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