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水之子

欢迎用心交流的朋友,在这里你能找到你所需要的!
正文

袁胜之妻哭诉是FLG害了老公

(2007-01-10 00:44:02) 下一个

袁胜之妻哭诉是FLG害了老公

 

中国上海东方航空公司具有18年飞行经验的资深驾驶员袁胜,88在飞机起飞前向工作人员介绍《九评》、劝人退出中共遭告发,被赶到的警察扣留,由于机组在飞机起飞前无法换人,在机组人员和地勤人员坚持下,袁胜随该航班于美国西部时间88日中午到达洛杉矶国际机场。89日中午,袁胜因忧虑回国遭迫害,宣布离开机组,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

袁胜之妻子得知老公滞留美国,投到FLG组织后,哭得肝肠寸断。向笔者哭诉是FLG害了老公,并讲诉了老公为什么会走上这条路并一步一步地陷进去而不能自拔。

袁妻说:“我和老公是经朋友介绍相识的,那是在1990年,袁胜23岁,比我大两岁。袁胜给我的第一印象是人很英俊,话语不多,通过接触后,感到他为人厚道,加之他有飞机驾驶技术,可以依托终生。于是我们经过两年的了解,于1993年结的婚。婚后我们过得十分幸福,1994年,我们有了可爱的女儿,为家庭更是增加了欢乐的气氛。

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大陆,飞机飞行员不仅社会地位、生活待遇比较高,而且经济待遇也是很不错的。每月收入都是好几万元,远远高于大陆其他人员的收入水平。袁胜飞行技术也很好,从21岁开始驾驶飞机起,18年来,飞行了14000多个小时,虽然每次飞行,我和女儿都为他把心悬着,但我们相信他的技术,所以这么多年,没有遇到一次危险或故障。

这样的幸福日子过了四五年,出现了风波。那是1998年,我看他手里拿了一本《转法轮》的书在看,并做起了动作。我问他这是干什么?他说为了解除疲劳,我在习练一种功法。因为当时国内出现的各种气功很多,练习各种功法的人也很多,觉得他经常驾驶飞机,脑海中的弦一直绷得比较紧,练练气功想必会有所裨益的,所以我当时也没有过多的过问,随他练习。这样的日子过的没有几个月,感觉他性格似乎越来越内向了,和我交流的越来越少了。原来一回到家,很高兴地向我和女儿讲诉异国他乡的趣闻,经常带些女儿喜欢的玩具回来,抱着女儿亲热。练习功法后,现在回来也不带什么东西了,回来也没有什么话说,除开吃饭就是躲到卧室里看他的转法轮,做他的那个一成不变的动作。为此,我和他交流过几次,但没有什么效果。他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了。

到了19994月,北京出现了FLG围攻中南海的事件,我才知道袁胜练的就是这个功法。到了19997月,政府取缔了FLG。为了帮助袁胜从FLG阴影中走出来,单位、家庭和亲戚朋友都和他交心谈心,劝他不要再练习政府不允许的功法,并引导到参加其他一些文体活动。他当时表现的也很积极,向组织保证听组织听政府的话,不再练习FLG。看到他的变化,组织上、我和女儿、亲戚朋友们都很高兴。我想我们的家庭会很快回到曾经有过的欢歌笑语氛围中了。可是我的想法太天真了。袁胜在公开场合不练了,也不谈了。但我发现,背着我们,趁我们不在家他仍在悄悄地练,有时趁我和女儿休息了,他悄悄地起床练。我苦口婆心地劝过他多次,他当面答应我不再练,被地里却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仍然我行我素。我的心真是凉了。后来我也懒得再劝了,心里在想,只要不像其他FLG人员那样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政府的事就行了,只要不像其他FLG人员那样抛家弃子就行了。

我们就这样在他的冷漠中过了一年有一年。虽然我把家务做的井井有条,尽到相夫教子的责任;女儿也很听话乖巧,学习成绩也很好。但我们感到家庭像冰窟一样,没有一点温暖。心里在想就这样讲究过下去,只要不出大的变故就行了。

越是提心吊胆,越是担心受怕,提心吊胆、担心受怕的事就来了。811日晚上,我和女儿正在家里,袁胜单位突然来人告诉我们,说袁胜因痴迷FLG滞留美国,并参加了FLG组织。我当时就懵了,眼泪刷刷地直往下淌,和女儿抱在一起哭成一团。没有想到曾经那么有责任心的他,现在变得这样不负责任,说走就走了。不但使国家难堪,也使他和我的家人感到羞辱。

我所想说的,我认识袁胜时,他是一个对工作对生活很忠厚本分的人,也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老公。但自从迷恋上FLG后,完全变了一个人。是FLG把他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是FLG害了他,也害了我们这样一个曾经非常幸福的家庭。

作为妻子,还有女儿,我们真的希望他能早点归国、早些回到家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