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的十二月

*YAM的十二月之跳乱的节奏*
正文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by YAM的十二月

(2007-01-19 05:29:28)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刚来美国的时候, 人生地不熟,自然感到十分空虚. 匆忙找了个餐馆工, 算是暂时安定了, 但是还是感觉不好. 一天, 餐馆的老板放了一张"优客李林"的牒, 其中两首歌特别打动俺. 一首"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另一首"黄丝带". 这两首歌伴着俺开始美国的生活, 至今对这两首歌情有独钟.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朦胧之间仿佛又看到你的脸
依然带着淡淡忧愁的双眼忽隐忽现
就当全是一场梦不必掩饰我的错
无奈的苦笑不必找牵强的理由
就让它日日夜夜刺痛我胸口
让我眼神没有焦点
泪水模糊我的视线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想我永远不会懂
我失去你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谁又能让我倾心除了你
你我之间难道没有剩下一点点
一点曾经刻骨铭心的眷恋让你挂念
我只能说如今我已无处可躲
当我默默黯然回首
当我看尽潮起潮落
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
你曾渴望的梦我想我永远不会懂
我失去你赢了一切却依然如此冷清
谁又能让我倾心除了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