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et's go

(2007-01-08 17:31:35) 下一个
一天在playground, 丁丁在疯跑了半个小时左右后, 忽然拉着我的手说:"Let's go".  这着实让我好一阵惊讶, 丁丁还没有真正地接触到英文环境, 在家我们对他从来都是说中文, 在阿姨家也是中文, 他是从哪儿学的.
今天早上醒来, 我在他的小屋陪他说话, 过了一会儿, 自己打开门, 对我说: 去找爸爸. 于是我也站了起来. 没想到, 丁丁挡住我, 说: "妈妈不Let's go, 待这儿." 原来, Let's go 对他来说就是Go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