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界论之实践

小时候, 毛主席教导我去救世界。长大以后, 我发现自己只有建设好一个家的能力。 只有钱是远远不够的。我写的,就是我的经历, 和一些?
正文

不是武侠

(2005-01-21 10:21:58) 下一个

一种飘泊感。

淡淡地,象午夜品尝的REMI MARTIN,苦涩里透着兴奋。

似乎找到我的NICHE了,甚至还有策略:DIVERSIFICATION。还有那个模型,一个反钻石的结构。它是无坚不摧的,我必胜。

MILESTONES 也很清楚,但路还必须一步一步走。

困倦里的惺忪,是时光流溢的裸痕。不知道想些什么。我认为应集中精力,各个击破。欲求其全而不得矣。于人中学是为大学。劈侃倒隙游刃无间,方为高手。不是武侠,胜似武侠。

这些都是万古不变的,顺便想一想,下个流行是那个领域?八千年前庄子游,空其豪情而已。我辈横创世界,英雄?万不可拘泥。哪有时间去悲伤?君子尔雅,不若野狮长啸,吓不死鼠辈就踏其背而过。吃人不难,但那不是目的。营养还是要讲的。万千千界,通无无通,莽夫匠人何异禽石?佛前定座,万莫傻想度人人成佛。像耶稣扛十字架以死力图感人,像美人铁拳令民主自由等等于天下,终无非过江之鲭。

人人争往之圣地真是圣地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