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大家说一件这几天发生的真事 (图)

(2007-12-26 18:49:53) 下一个

因为自己一直用来看书的CLIE已经磨损老化。就在网上的YAHOO拍卖行重新又拍买了一个几乎是新的来替代。可惜的是没有最初的安装盘,这样就无法安装一些自己需要的程序和追加一些处理中文文件的程序。
因为SONY已经停止生产同类产品,没办法,只好在网上找了6个持有同样机种的日本人,分别向他们发出求援信,愿意出4000日元的价格,希望他们的能转让其安装光盘,当然是复制拷贝CD盘即可。
结果,第2天所有日本人都给我回信了,异口同声地表示对我焦急的心情非常理解,但是因为涉及到版权的问题,所以不能提供复制盘,非常抱歉云云。其中有两位给我查询了众多的网点和BBS掲示板,向我提供了很详细的解决该问题的相关资料。
然后,第3天,有2位前一天曾经拒绝了我的日本人来信,进一步表示同情我的处境,经过一天的考虑,尽管不能提供我复制盘,但是可以将自己的盘借给我安装或”研究”,安装完毕再寄回给他们即可。其中有一位关西的女性则表明此盘对她本人也很重要,而萍水相”逢”,所以希望我能先支付3000日元给她作为押金,等我使用完毕归还光盘后即将钱退还给我,仅仅由我承担汇款手续费。
。。。。。。

其实在昨天晚上,已经在网上找到了解决的方法,并且已经能够使用该机器,不过,我还是发出回信,表明自己的感谢心情,并愿意接受他们的好意帮助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