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朋友

(2007-01-30 21:07:55) 下一个
我原本想用题目为"我的网友".但是觉得应该称为她是我的朋友,而且是非常好的朋友,虽然我们从未见过面.



我认识她已经有几年了,当然了是在网上相识的.她是一个非常单纯的女孩,我们从陌生的朋友到无话不谈.刚好有个机会她的先生来美国,她买了一些可爱的东西给我.我有幸见到了她的家人,但是我们只能在电话的两端,网络的两端交流.不过我由衷的高兴,我在网络上认识了一个这么好的朋友.虽然她在遥远的大洋另一端,但是这份友情甚至比在我身边的朋友还真挚.这种信任度的建立让我了解了朋友的深刻含义.





我想在这里祝福她在香港生活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