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无良会计师骗,国税局要罚款,求单身老猫指点。

(2007-01-03 07:50:49) 下一个
我和我太太注册了在个人名下的DBA,去年底报税时我告诉会计师我们是Parner ship,但会计师说不要按照Parner ship报税,那样不好,怎么不好也没告诉我们,今年我们申请EIN号码时国税局问我们是什么性质的公司,我当然实话实说是Parner ship,国税局说我们去年少报了一个税表,限我们30天补上,我们找到会计师他说你们再交$100我给你们补报一个,我们问他怎么回事,会补税有麻烦或罚款,他十分肯定地说没事,不会罚款,但是昨天收到国税局的罚款通知,要我们缴$500罚款,我们找到会计师问她怎么回事,他说你们必须交这笔罚款,现在我明白那会计师当时说的“不要按照Parner ship报税,那样不好”的真正意思只是想骗我们多交钱给他,真有事他什么都不管,请问我有地方投诉这种无良会计师吗?应该投诉他什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