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百合是我的最爱

(2007-01-01 22:52:43) 下一个

第一次听人说起博客是一年以前,从那以后慢慢知道并留心博客,渐渐发觉他的魅力,我这个老土也忍不住来到了这里。选择博客主页时,我选择了百合。

也许是因为她的名字,百合一 直是我最爱的花。

自古以来,百年合好是我们对新婚夫妇的最美的祝福。新人们欢欢喜喜接受祝福的时候,有谁真正想过这一句祝福的份量。

多少年来的风风雨雨,走过了半个世界,我依然喜欢百合,简单纯朴的花瓣掩饰不住她的高贵典雅。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愿天下眷属终能百年合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