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紫海 (图)

(2007-05-30 18:34:20) 下一个

“红海不红;黑海不黑;死海不死;但紫海是紫的!”

你摇了摇头,笑我午觉睡糊涂了,还没清醒,把梦当现实。

“我真的见过紫色的海,可谓大自然的奇景!”

你揉揉我的脸,笑我又把童话故事里的东西搬出来唬弄你。

“老那么不相信我,今天非证实给你看不可!”

我非领你去看紫海不可。你无奈的被我拉扯着,离开了舒服的空调房,往海边去。尽管你嘴上小声的抱怨着,但看到你眼里的柔情,我就如小孩般放肆的笑着,催着你,推着你赶路!

一望无际的海,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越发的蓝!你笑望着我,追问着紫海在哪

“抓到我,再告诉你……”

我突然弯腰抓了把砂,用力往你身上一扔,就笑着拼命开跑了!

你愣了那么一秒钟,也笑着追上来。我的步伐比你小,妄想能以蛇形步法甩掉你,但在沙滩上跑步,实在太费劲了,最后还是被你追上了!

紫海呢?

“现在时候还没到,晚些你会看到紫色的海的!”

你大概以为,我是“骗”你来海边约会的吧。但看你一脸甘愿上当受骗的样子,我也就不跟你多解释,还是与最心爱的人先享受阳光、沙滩、海风、涛声吧!时而说些傻傻的话,听你说我可爱,比什么都开心;时而什么也不说,就这样靠着你的肩,坐在沙滩上,静听你我的呼吸与海浪声交汇而成的抒情曲……

太阳渐渐西下,想要与海做最亲密的接触,云霞不甘心的做着最后的隔离保护工作,沙滩披上了一件金色外套,牵手走在沙滩上的我和你,也由黄种人变成了金种人,相视一笑的瞬间,心中被一股激流用力的撞了一下、又一下,那是强烈的幸福感觉!

幸福的感觉,令我快乐得想唱歌!

放开你的手,我边唱着张学友的《夕阳醉了》,边在沙滩上舞着

夕阳醉了
落霞醉了
任谁都掩饰不了
因我的心
因我的心早醉掉
是谁带笑
是谁带俏
默然将心偷取了
酒醉的心
酒醉的心被燃烧
唯愿心底一个梦变真
交低美丽唇印
印下情深故事
更动人
……

每当望向你,总会与你深情的目光相遇,我的心更醉了……

我开心的跳进浪里,越走越深,把你吓了一跳,担心不会游泳的我出意外,你顾不上会弄湿裤子鞋子,匆匆忙忙地往海里走,赶到我身边,用力拥着我,仿佛一放手,我就会被海浪卷走般,其实海水才刚淹过膝盖而已——真的觉得很幸福!

“看,紫色的海就在这儿!”

惊魂未定的你,顺着我的指点,你果然看到了一片被夕阳及晚霞染成紫色的海,随着波浪的起伏,映射出深深浅浅的紫,美丽迷人却又无比妖艳

“只有在这个时候,站在海的这个位置,才能看到这个奇景”

我得意的炫耀着自己的独家发现,你笑我古灵精怪,给你许多惊喜,也让你总是担心个不停

“有你在身边,我什么也不怕”

在那片紫色的海洋里,我们交换了彼此的誓言,相信每天都会更爱彼此多一些,相信每天都会比昨天更幸福多一些!

……

时间的沙漏慢慢倾斜,时光悄悄流逝

写在沙滩上的誓言,早已被无情的海浪冲刷得踪迹全无;在海中许下的诺言,也被无情的风刮得无影无踪;在能看到紫色海洋的那个时间段,我再也没有独自站在冰冷的水中,看斜阳

遥远的海的另一边,你是否带别的女孩一块去看夕阳,可曾忆起这个曾与你分享紫海的秘密的我?

夕阳 醉了 我心 碎了 紫海 消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的祝福
总是特别温暖人心
问好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真是紫海!富贵而神秘。。。喜欢这奇观!美景、美文!

在你的"紫海"里,会诞生另一个爱神,他只会属于你!可爱的女孩!迷人的情感。。。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