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雪中红 (图)

(2007-05-20 18:39:58) 下一个



轻轻飘来一抹红
是悲伤人儿的泪?
是悲痛人儿的心?

别再哭泣难过
我会用全部的柔情
包围你

在这白色的世界里
你是那么耀眼夺目
我却错认了你

你不是悲伤人儿的泪
你不是悲痛人儿的心
你是快乐的红色精灵

追逐着风
追逐着梦
与雪共舞
与冰同吟

如诗仙姿
如幻馨香
撩拨我心弦
释放我激情

在这冷寂的世界
你是温暖我的 小小太阳
你是 我自由  快乐的天使
你是 我今生   全部的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