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工作出了纰漏——反省中

(2007-05-08 16:58:25) 下一个

这两天,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心情。

朋友打来一个电话,虽然正在忙着加班,还是挺开心的,忙里偷闲的聊着,却无意中知道了一个消息:一个我疏于联络的客户,被同公司却不同组的同事抢走了!!!

打电话跟客户确认,他说,已经签了合约了!!!只因我的疏忽,而跑掉了一大客户!!!客户还特别强调,我许久未和他联络,他以为我已经换工作了…………加上他觉得,都一个公司,也没什么区别!!!唉!哪都有外部及内部竞争呀!!!不管怎样,客户并没有任何错!

向领导道歉,本以为会被一顿好K,却意外的好说话,虽然稍稍批评了一点,最后还安慰了我一下!

领导没狠狠的骂我一顿,我并未因此而觉得好受!!!


我一向都对自己的工作有很严格的要求(超过公司及领导对我的要求),做事一向力求完美,之前因为一些事情的打击,导致自己长时间处于魂不守舍的状态,才出现了如此大的纰漏,真的很痛恨自己如此不敬业!!!


自己好好的反省了一顿,还是觉得不够,心里真的是很郁闷呀!!!!

工作这么多年来,除了刚参加工作没多久时,出过一次让我自责不已的错之外,基本上没出过什么大错,小错是难免的!这次出的错实在有够大,好在还是自己公司的人截的单,如果是落在外公司手上,损失就更大了!!!

真是无颜面对自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姐姐的鼓励!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精神可佳。 不过别在意太久, 弹掉肩上的土, 继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