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喜欢过的一个人

(2007-04-05 09:23:48) 下一个
很多年以前,我曾经喜欢过一个男生,他对我也有好感,但他当时已有一个交往多年的女友,虽然那个女孩没能和他在同一个城市,但我们没有真正拍拖过,尤其是随着他的调职,我们更是多年未曾见面,也未曾联络。

两年前,突然收到他的邮件,告知我他俩已经正式结婚,我真心祝福他们。

自那以后,断断续续通过邮件联络着。

我失恋时,他也曾象朋友般安慰我、鼓励我,让我到北京时,跟他联络。

这次来北京,我发过几次手机短信给他,今晚他还象个朋友似的,请我吃饭,为我饯行。宴间的气氛也挺好的,完全就是两个多年未见的老朋友般的感觉,挺开心的。

用过晚饭,他送我回到住处,聊了一会天,要走时,才好不容易说出他一直想说的话,叫我以后别再发短信给他了,他老婆看到会不高兴的,他很难做,希望我能体谅。

一瞬间,所有的开心感觉都消失了,有种受伤害的感觉。

其实,我想他应该知道,我们之间,从前没什么,现在也没什么,将来不会有什么,这样刻意的划分界线,反而让人觉得很......。

但反过来站在他太太的立场想想,想起自己一直希望他们幸福的心愿,也就释然了。

可我还是有些难过,我想起那个没珍惜我的人,为何他不能象这个北京的男人珍惜他的太太般珍惜我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会找到珍惜你的人的。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有时,
情是一片美丽的云

天蓝依然
风飘依然
云却不见了

只有美好的记忆
与天与风
长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