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有情人终成眷属

(2007-04-15 14:24:07) 下一个
朋友H下个月要结婚了,新娘子Z的身份有些特别。

H和Z相恋八年,感情好得不行,却在H父母的压力下,不得不分手,要知道,H的老父亲甚至以绝食作为抗议,哪个子女能狠心让自己的父亲受这样的苦?!于是,两人挥泪分手。

在家人的催促下,H后来又交了一个女朋友,但这个女朋友实在让H和他的父母都不满意,很快就分手了。

距与Z分手将近一年后,H因工作关系到了国外,一待就是一年,其间,只考虑如何打拼事业,而没有再涉足感情,也许是没遇到合适的吧:P 

几个月前,H回国度假,再回到国外,就宣称今年要结婚了。再一问,新娘子居然是:Z!

原来,H这次回国,买了结婚用的房子,和Z商量好结婚事宜,只和哥哥交了底,父母这关,则是回到国外后才对他们做工作的。工作做多了,加上有哥哥在旁帮说话,而老人们毕竟是疼儿子的,儿子为了Z一直孤身一人,也让他们挺无奈的,到底是儿子开心就好,终于在前些日子点头了。

H下个月就要回国结婚了,一脸喜气,让人看了也为他们开心:虽然这段感情中断了两年,到底还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真心祝福他们永远幸福!



看到他们现在如此幸福,不由悲从中来。

一年多前,知道H因家里的压力不得不与深爱的女友分手时,我就曾担心的问过深爱的他:会否因为父母的反对与我分手?他曾坚决的对我说:不会的!他会一直和我在一起的!

如今,别人的恋情终于开花结果了,我和他却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情,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和所有的磨难!!也需要两人共同坚持!

而我,直至曲终人散,才明白:“有情人终成眷属”,指的并非我与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门可以轻松通过,窗得用爬的,还得小心别被人当成闯空门的
还是挺累的,呵呵
暗香清影 回复 悄悄话 “上帝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定会为你打开一扇窗。”难过的时候,就这样鼓励一下自己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