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有位老太太 驾鹤西去了

(2007-03-31 00:47:06) 下一个
有一位老太太
  于昨天中午仙逝了
享年八十九岁 

我与她 没有血缘关系
我与她 未曾谋面
我与她 素不相识
但我依然为她的离去而难过
因为她是他是奶奶
我曾在心里 将他的家人都当成我的家人
我悲伤 不仅仅是因为他的难过
我悲伤 也因为我心中的一个家人的去逝
可惜 我们无缘做一家人

有人说过
逝去的亲人
会化为星星
在遥远的地方
守护着亲人 爱人 朋友

虽然他不再爱我,但我还是希望他别太难过了!
愿他抬头仰望星空时,能找到他奶奶化为的那颗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