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祝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

(2007-02-23 10:24:33) 下一个
回国好长一段时间,都无法登录文学城的网站,好不恼人。

经过百年瞬间哥哥的指点,终于能浏览文学城了,却无法在上面留下任何东西——看到大家如此关心我,我却无法告诉大家我的感动和近况,有些微遗憾——真的是,人生处处有遗憾呀!

今天,又来到了文学城,象前些日子一样,浏览了各位网友的精彩网页后,又来到自留地,不曾想,能收到大家如此多的祝福,感动之余,再次尝试着写些东西!哈,居然成了!!!

在此谨祝大家:新春愉快!心想事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财神到你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姐姐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也同样令妹妹我好感动!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快乐!谢谢你的贺卡!非常喜欢、感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