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心痛

(2007-01-08 10:24:47) 下一个
明明想给彼此冷静考虑的机会,希望他能忆起我的好!回到我的身边!
偏偏我总是忆起他的好,他美丽的话语——是否“美丽的谎言”,得看他的最后决定——分手的决定却又已经是呼之欲出了!
好伤心!
每天工作也没法做,饭也吃不下,觉也睡不着,终日以泪洗面!
曾经的梦想及信心,只因他的一个决定而全部毁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人在外首先要面对的情绪就是“坚强”
这里不多说了
文章多看过了
就是没有一一回复
开始看了还没有回复的习惯
现在想回复
估计是重复
悄悄话说的不少了是不是:))

拥抱
会好的
你要相信!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你不是人在美国吗?怎么帮我设计装修房子呀?
江上一郎 回复 悄悄话 上海买好房子--我帮你设计好装修--你的心就不会再痛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