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无从努力

(2007-01-21 16:00:41) 下一个
就要出发回国,与家人团聚了,内心却没有半点兴奋和开心的感觉,反而充满了忧伤。

他在哪儿呢?是否还在国内?

我今天看到他一整天都挂在网上(他一直都没和我说半句话),如果他人在国内,好象不会这么做,那他已经离开中国了?

可是,他国内的手机还是能打得通(没等他接起,我就挂掉了),那么,他还在国内啰?

并不是不清楚,哪怕知道他人在哪儿,我也什么都做不了。

当大家都劝我放弃的时候,我一直坚持着不放弃;当开始有人说,只要不后悔,就再努力试试吧,我却发现无从努力!


我能打电话给他吗?不能!他会烦、会反感!

我能去找他吗?根本不知道他在哪!

他会打电话给我吗?不知道!

他会发邮件给我吗?不知道!

我能做什么呢?等!!!

等的结果是什么呢?极大的可能是受更重的伤!

那我还愿意等吗?我的理智认为这很傻,但我的感情让我坚守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放弃吧!即使他不爱你了,至少在他心里,还有自尊的你!
山菊花 回复 悄悄话 感情的事,勉强不得的。重新省视一下自己的感情吧,也许你只是不甘心;也许你不想放弃的其实是爱情本身?试着先爱自己罢,任凭自己的伤口淌血,不如先自救。先把自己收拾得自强自信,爱情应该会蜂拥而来的:))

Best wishes!

*_*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告诉你一个秘密,每一个失恋中的女人都是这样,总是在给他打电话和不打电话之间徘徊,在给他发email和不法之间徘徊,总想找机会再见他, 总替他找出无数的理由开脱,吵架的情形记得不多, 甜蜜的时刻总是忘不了。。。
我说呀,你现在不应该想他爱不爱你,应当想想你爱不爱他?你为什么爱他?如果你觉得非他不可,就去找他,告诉他,让他看着你的眼睛说他不爱你了。
撞南墙的好处就在于可以让人毫无遗憾地回头。当然也不免个别可以把南墙撞开的例子。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活着是为了经历,不是为了逃避。当一切过去,发现心灵更加丰富。也许是神在祝福你,以不能透解的方式。

一切都是瞬息//一切都会过去//如同一阵轻烟//飘过//白色的苹果树。
----叶赛宁

感知痛苦说明你还有爱与被爱的能力。羡慕你。
想想,不是如此心痛,我们何尝感激过24小时工作的心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