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更换密码

(2007-01-21 07:10:34) 下一个

前几天,无论是邮箱,还是手机,或是银行帐户,所有的密码都更换了!

他相恋后,我所有的密码都与他有关,他的生日、第一次见面的日子、他第一次向我表白的日子、第一次出游的日子.......全都被我用特别的方式转换成了密码。

曾以为,会一辈子使用这些密码,当作爱的凭证!

他不会回到我身边了,我却仍然无时无刻的思念着他,期待他的心归来!尤其是,每次输入一个密码,就会加深给他的想念及内心的痛苦!

终于下定决心,把所有的密码都更换掉!不再留下他的痕迹!本想藉着更换密码,也改变自己的心情!我却不习惯新的密码,每次都习惯性的输入与他相关的密码,直到一再地被提示密码错误,才醒悟密码已经变了,就象他的心也变了一样!不过,密码可以再改回来,他的心、他的情都改变不了了!

密码变了,对他的心意,为什么没变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flysnow68 回复 悄悄话 慢慢忘掉那"薄情"的人,虽然会痛。。。
碧海骄阳 回复 悄悄话 但愿他有机会知道...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时间会教会你遗忘,需要一点时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