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情难自禁

(2007-01-17 14:22:00) 下一个

记得两年前,第一次到这个城市出差,当时这正流行着一种很恐怖的传染病,他很担心我,总是时不时的发短信息或者打电话问我的情况。那种甜蜜,让我永远难忘!

去年八月底到这个城市出差,我正在和他赌气,故意不接他电话,自那以后,他对我的感情急速降温!没有人知道,我是多么的后悔!如果知道,这会让他下定决心离开我,我一定不会和他赌气!一定会对他更温柔!只是,时间不能倒流!世间也没有后悔药!


上一次到这个城市出差,也就是去年十月份的事,我当时正努力让我们的感情升温,但收效甚微!和他提起我们从前的旅游计划,他已经是兴趣缺缺。

再次踏入这个城市,我已经不再是他牵挂的人,怀着一颗痛苦的心,想藉由工作忘记他!但如何能忘呢?总是情不自禁的呼唤着他的名字!幻想着再次拥有他的爱!

我想你!我依然爱着你!我想坚持曾经的承诺!我愿意等你!

你呢???!!!在哪呢???可曾想起我???真的不愿珍惜这段感情了吗???

我始终不愿面对失去了你的现实!我想你!!!下午忍不住拨了你的手机号码,但才接通,又万般不愿的挂掉了!我能对你说什么呢?说了些什么就能挽回你的心吗?只是让自己受伤更重罢了!

我们的缘份真的尽了吗???那我要如何才不再想你?如何才不会再爱你?如何才不会再对你有所期盼?可我真的好想你、好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痛苦,但还走不出来!!!!
fchn982 回复 悄悄话 活在过去,痛苦么?
双飞蝶 回复 悄悄话 该放手就放手,时间会淡忘一切,真是这样。祝开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