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出差前夕

(2007-01-16 01:57:53) 下一个

我一会就要出差了。

以往,不管去哪出差,去多久,都会跟他说一声,他也会叮嘱我万事小心,一路上,有他的关爱相伴,不管多累,想到有个爱我的人在等着我,心里总是甜甜的。想像着再相见时的情形,更是期待出差的任务早点结束,早日见到心爱的他!再见面时,向他倾吐所有思念,他的温柔让我不再觉得不安!

其实,他也常常因为工作的关系出差,每次一走就是一两个月,而我总是用心在这等着他,等着他的归来!最初,他也会诉说对我的思念与爱!不知何时起,他出差就很少跟我联系了,更不会对我说想我或爱我了!只是,他曾说过,爱一个人,不仅仅言语,还要看行动,于是,我不再介意他的没有从前的情话,只想从他所有的行为里感受他的爱!

现在,我却不能再象从前那样与他道别!我甚至不知道他人在何方!在网上遇到他,我故意不隐身,以为他会主动跟我说说话,他却从始至终都没理我一下。是为了让我长痛不如短痛吗?还是觉得没有再理会我的必要!我不知道答案,他也不会告诉我真正的答案!或者,这个答案已经不具有任何意义了!

他的离开,撕碎了我的心!没有了他,生活不再完整!我寻寻觅觅了那么久,以为他就是我的另一个半圆,到头来,这只是我一厢情愿的想法!

要出差了,心里却好乱!真希望这是一趟时光之旅,让我可以回到从前!但回去从前,是为了感受他曾经的温柔?在他变心前挽回他的心?或是让这段感情不要开始?!心还是好乱!

不想打点行李,不想考虑要带什么外套,不过,工作资料还是已经准备好了的。不管怎样,工作总是要做的!领导已经很体谅我了,知道我失恋心情不好,已经给我减了不少工作,让我有时间整理自己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会有这样的男人不懂珍惜你这样的可人儿呢
天大的遗憾阿
善待自己!
shengli 回复 悄悄话 还会有好男人的, 别太伤感了, 要找个更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