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魂牵梦萦

(2007-01-15 23:57:12) 下一个
又梦到他了! 梦中的甜蜜与现实的残酷,截然相反,真想就这样留在梦中,不再醒来。

他曾说,我以前太辛苦了 ,所以老天让我们相遇,经由他的手给我幸福。

我曾害怕相信这句话的真实,但他用将近一年的时间,让我相信,他的话是可信的,他的人是值得我信任的。

于是,总做着永远与他在一起的美梦,他从没表示过异议,更在最初时,承诺会努力实现这个梦。

不知不觉的,我投入了更多的感情!更一步步着手准备我们的将来。

他却离开了我!我努力让自己不要再难过,让时间去冲淡这份思念,治愈我心中的伤。

而梦,却悄悄的泄露了 我全部的心思:想和他在一起!

无情的人,我在想你!念你! 爱你!盼你!

你可明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我总觉得,上天给我们每一段有缘无分的感情,事实上就是给你一个机会让你learn the lesson,去complete 你自己,学会幸福的功课,这样,当那个真正的伴侣到来的时候,你就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所以,就让过去的感情如六世慧能所说,让它流水一样过去,只要你keep something you learn in the heart so that you can find the happiness 就行了...cheerup!

谢谢你来我家参加我们的测验小party,你没写下你的答案啊?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