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被欺负”的妈妈

(2007-01-14 04:22:50) 下一个
妈妈看了我昨天写的《童心未泯的妈妈》,假装生气的对我说“你怎么老是故意欺负我”——其实我知道,她心里美着呢!

妈妈和我聊天时的口头禅是“我不和你玩了”,也就是说,如果我不顺着她的意思去做,她就不和我玩了,晕!

这不,才说我欺负她,接下来就是这句“我不和你玩了”,还不知道是谁陪谁玩呢,呵呵呵!

问妈妈现在体重多少,居然说——大概一百六十斤(八十公斤)吧——我汗!!!!看我在这头紧张,她不无得意的说:骗你的了,哪可能有那么重嘛?!你当你妈是猪呀!——晕!!!又说,谁让我欺负她,所以,她才骗我的,作为报服!!!——晕死!!!到底谁欺负谁呀?!!!!


不过,妈妈的确变胖了些,跟她说,要注意减肥,年纪大了,肥的话很容易生老人病的。她又万分委屈,问我是不是想饿死她??!!!!——啊~啊~~啊~~~~!只能无语问苍天呀!!!!!

其实,妈妈挺爱漂亮的,我知道她会自己注意,只是,孩子嘛,会担心父母也是很正常的,不是吗?

和妈妈结束聊天时,她突然冒出一句“等你回来,我们再一起玩游戏”!——我就知道她心里美得冒泡!!!哈哈哈!

为了妈妈开心,只好继续“欺负”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我贴给她看的呀!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

可爱的妈妈
可爱的女儿
都好幸福哦!

你妈妈在国内怎么能看到文学城的呢?
我朋友在国内看不到我文学城的文章着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