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味道

(2007-01-14 03:50:50) 下一个

看了一个网友的博客,她思念着那个不能爱的他。

感动之余,发觉自己更想我爱的他了!

已经一个多星期了,他既不打电话给我,也不发邮件给我,现在人在哪,做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也许,他根本就不想让我知道吧。

努力着让自己放开心胸,哪怕思念他,也不要以一颗痛苦的心去回忆曾经的美好。

我知道,要他回来,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只是,好难放下无数日子积累起来的爱!

真的好想他!想念他的一切,想念他的味道!怀念他曾经对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