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童话

(2007-01-13 04:47:36) 下一个

一遍遍的听着“童话”,一次次的感动得泪流满面。不知觉地和着旋律一起唱,才发现自己早已是泣不成声!只是加大泪珠的流量及加快它的流速罢了。
从第一次听到这首歌,就非常的喜欢它。
曾经感慨:怎么会有人写得出如此动人的歌词与旋律呢?为什么歌手能把它诠释得如此之好呢?
曾几何时,我把童话里的歌词当成是他对我说的话,他也曾让我相信他,相信我们会幸福的。
在这样的自我催眠下,每次听到这首歌,都能感到自己对他的爱又多一些!
我等着他用爱包围我,守护我一生!等着我们那幸福快乐的结局!
他却把爱全部撤离!如此干脆!如此绝决!
我的天使到哪去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