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蜂蜜柠檬茶

(2007-01-11 07:37:27) 下一个
下午,和远在中国的妈妈联络,讨论着我回国后,全家要去哪旅游,妈妈相当的开心,因为她不知道我在感情上受了重创,不过,她开心,我也觉得稍微开心些了。

的确,只要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开开心心的生活着,彼此关心,我没有理由一直沉浸于悲伤之中。

挂上电话,取出新茶杯,给自己泡了一杯蜂蜜柠檬茶,放松自己!感觉生活还是有美好的一面的嘛:)我对物质生活一向没有太高的要求,一杯好茶、一本好书、一部好电影、一首好歌、一客美味的冰淇凌、一道美食、一个可爱的娃娃、一个清幽的场所、一次快乐的旅行、一次与朋友的快乐相聚,都可以让我开心半天。我似乎能感觉到,这样的自己又快回来了。

让时间慢慢的清理自己感情的伤口,有亲情、友情作药,愈合应该不需要太长的时间吧,虽然会留下疤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处了一年多,都还挺好的,他是后来才变的,起码我是这么认为的
小馄饨 回复 悄悄话 不知道你受了什么重创,不好来安慰你。不过想想自己以前,我是十分地能保护自己,一有点风吹草动,马上开溜了。很多人就是约会一两次就放手了,稍微好一点的,处三个月看看,一觉得感觉不对,马上离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