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

新的一年,想做些不一样的事,比方说:开个新博客——希望能受欢迎!
正文

梦醒

(2007-01-11 02:09:31) 下一个
我是一个容易做梦的人,不仅是爱做白日梦,睡着后也总是做梦,只不过,黑夜的梦,绝大多数都是恶梦。
最近都被失恋的痛苦围绕着,虽然有时能把心胸放开一些,但任何一点小东西,都能勾起我对他的回忆,心就开始痛了。
所谓的“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吧,连续几个晚上,都梦到他以不同的方式对我说分手。
就算是在梦中,我仍然会因他的离去而痛苦、流泪、疯狂!醒来后,现实的痛及梦中的痛,常常压得我喘不过气来!
幸好在生活中,有不少人在关心着我,也有许多工作等着我去做,还有家人需要我去关心,相信我会走出这份痛苦的.
对于他的回心转意,我已经不抱那么大的希望了,回到我身边是好事;不愿回来,我也不会强求的。
愿每对相爱的人,都能珍惜身边的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xintong2006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吧!
烟花三月下扬州 回复 悄悄话 每亇人都曾有过心痛,只要有爱一定心痛!
我们只会在心痛中成长,不会在心痛中趴下!
更好的还在后面!!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如此真实,梦境却是无形。唯愿愿每对相爱的人,都能珍惜身边的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