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走向激流的河畔 - 雨霁初虹 树烨子 下里巴人

(2008-12-18 10:26:03) 下一个
我走向激流的河畔 - 雨霁初虹 树烨子 下里巴人

我走向激流的河畔 - 雨霁初虹 树烨子 下里巴人

《我走向激流的河畔》




我走向激流的河畔,坐在峻峭的河岸上, 辽望我那可爱的家乡,和那绿色可爱的牧场。
辽望我那可爱的家乡,和那绿色可爱的牧场。 你呀亲爱的故乡啊故乡,世界上最自由的地方。
你那波动金黄的田野,长满无比丰富的食粮。 你那波动金黄的田野,长满无比丰富的食粮。

我们俄罗斯的无边的土壤,一望无尽的田地和牧场, 你呀广大的自由的土地, 你是我们亲爱的母亲。
你呀广大的自由的土地,你是我们亲爱的母亲。 我们俄罗撕的无边的土壤,一望无 际的田地和牧场。
你那广大的自由的土地,你是我们亲爱的母亲。 你那广大的自由的土地,你是我们亲爱的母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