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雨霁初虹,树烨子,下里巴人赠别水珊:《闪亮的日子》

(2008-06-08 14:43:53) 下一个
《闪亮的日子》-雨霁初虹,树烨子 ,下里巴人
虽然水珊不久就要踏上海归之路,但是现代网络技术仍然能让我们天涯若比邻。
愿水珊美丽的歌声永远和大家同在!我们将永远记得那充满希望和欢乐的《闪亮的日子》。我们的明天将仍然充满歌声充满欢笑充满友爱。
这是我们在昨天演唱会上送给水珊的歌。
右上图为昨天音乐会水珊演出后接受鲜花;左上为万珊虹烨四重唱演出照;左下方为新世界合唱团的学期结束演唱联欢;右下方为新世纪、律音、爱乐、乡音、底特律中文学校赈灾大合唱。

(雨虹,树烨子)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下里巴人)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雨虹,树烨子)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下里巴人)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雨虹)但愿你会记得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music)
(下里巴人)我来唱一首歌古老的那首歌,
(树烨子)我轻轻的唱你慢慢的和。
(雨虹,树烨子)是否你还记得过去的梦想,那充满希望灿烂的岁月。
(下里巴人)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雨虹,树烨子)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下里巴人)但愿你会记得(雨虹,树烨子)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的日子。啦。。。。。。。。。
(下里巴人)你我为了理想历经了艰苦,
(雨虹,树烨子)我们曾经哭泣也曾共同欢笑。
(下里巴人)但愿你会记得(女声)永远的记着,
(合唱)我们曾经拥有闪亮 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