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下里巴人学唱:这寒冷的冬夜-以梦词,董龙璨曲

(2008-01-23 16:00:56) 下一个

这寒冷的冬夜

词:以梦(月亮石) 曲:董龙璨(songofsongs)
演唱:下里巴人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沉默
冻结了天上的星唯一的音符
是眼前跳动的烛火
一朵 一朵 一朵
开在寂寥的冬夜
今夜我坐在回忆里
让孤独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我想唱一首歌给你
和无边的沉默我的歌触到了冰雪
和星星的眼泪
一颗 一颗 一颗
落在歌声的深处
今夜我坐在怀念里
让旧歌把我淹没

这寒冷的冬夜
海是落寞的浅酌歌声
以及难以倾诉的哀愁和着大海的潮汐
一声 一声 一声
重复着没有你的寒冷
今夜我站在星光下
让思念把我淹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