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下里巴人四部自重唱:《又见炊烟》

(2007-12-29 04:29:51) 下一个



又见炊烟


下里巴人演唱制作
12/04/2007

又见炊烟升起 暮色罩大地 
想问阵阵炊烟 你要去哪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又见炊烟升起 勾起我回忆
愿你变作彩霞 飞到我梦里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夕阳有诗情 黄昏有画意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诗情画意虽然美丽 我心中只有你

制作简介

共唱了四声部八轨,每个声部各两轨放置于左右两边,
中间低音部,两边高音部(pan=+-50)。reverb合唱部用了natural,
第二段轮唱部用了small club,独唱部用了medium concert hal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seabird58 回复 悄悄话 Your 四部自重唱 is very pretty !
Great voice and wonderful performance !
小徒愿拜高人为师 ! 鞠躬 !
老妈也恋网 回复 悄悄话 Wow,I love it!!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