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铁树原创混声合唱《有歌声的地方。。。》-下里巴人合唱队

(2007-01-21 07:40:17) 下一个


(女领)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乡思
你的诗是我满腹的惆怅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女合)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乡思
你的诗是我满腹的惆怅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男女声合)
我愿我愿和你去流浪、流浪、流浪、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男领)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欢乐
你的诗是我无穷的力量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家乡

(男合)
你的歌是我无尽的欢乐
你的诗是我无穷的力量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都是我们的家乡

(男女声合)
我愿我愿带你去流浪、流浪、流浪、流浪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有歌声的地方就是我们的家乡


下载:合唱小样, 伴奏, 歌谱1歌谱2

铁树原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整的够阳春白雪的,专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