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里巴人的歌

下里巴人的歌曲和朗诵
个人资料
正文

下里巴人翻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2007-01-11 17:33:08) 下一个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by:下里巴人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只有树叶在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
令人心神往
多么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翻波浪
明月照水面银晃晃
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默默看着我不声响
我想对你讲
但有难为情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葛阁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的中音,很欣赏!
xialibar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圆月老乡捧场!你的声音那才叫棒,高低通吃!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老乡好,俺来听歌。好舒服的嗓音,好美的帖!曲曲都是阳春白雪!高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