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菥的小洋房

青春美少女向往的一座小洋房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happy new year

(2007-01-01 08:50:24) 下一个

今天是元旦,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天是我的BLOG第一天开张,希望今年行大运  LOL
一月一号星期一,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我也正从今天开始我的减肥计划.3个月后回国,希望给爸妈一个不同的感觉.我是一个很理智的人,所以绝对不用偏激的方法来减掉我身上的肥肉.控制饮食和运动是最安全的方法.当然不是这么简单的,里面是有很多技巧的.
从今天开始,我要吃一个星期的素菜来排除体内的毒素.面食、糖、油腻、刺激类食物是减肥的大忌,所以要跟他们说88了。很多人脸上长满了美丽青春咯呖豆除了跟自身的体质有关,更多的是自己的饮食和睡眠没有调理好。
说到豆豆,我来介绍1款面膜供大家参考一下
胡萝卜面膜:
胡萝卜1/3个,柠檬汁10毫升,酸奶15毫升
将做好的面膜涂抹在脸上20分钟后洗掉即可.
胡萝卜泥做面膜能够有效地去除面部油脂,消除豆豆.
这个我有做过,效果不错,不过我当时做的时候只用了胡萝卜泥在脸上敷了一下,第二天本来发炎的豆豆就扁下去了,而且也不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