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趣谈瘦身与数字的关系

(2008-06-25 09:43:25) 下一个
  有一天0去逛街遇到8,0一撇嘴说:“切,小样的,不就腰里多系一根皮带吗,臭美啥?!”哈哈!!听过这个笑话吗?

  我是苗条的1,之所以能成为时尚界的宠儿,当然有我的道理:
  头后扎根辫子我就变成活泼的7;
  和朋友聚餐时就算胡吃海塞吃个肚歪我还能变成6;
  飙车时我头盔脑后一戴就变成酷酷的9;
  就算怀孕了,我手随便在头上一搭,就变成能拍另类妩媚写真集的5;
  我勤练瑜珈,偶尔发个嗲搞个怪,摆出高难姿势就能变成2或3;
  当然变成4也不是什么难事,披个斗蓬再腰里配把剑我还成了大侠呢!
  你看瘦点儿就是好吧?想扮清纯就清纯,想扮成熟就成熟。还有最棒的就是挑伴侣我都有极大的优势。就算我一不留神找了个胖得没救的0,我们的组合也是“10”全“10”美,而且我永远排在第一位,你说棒不?

  我是性格开朗心胸宽广的乐天派0,其实我也能转型啊:
  前面说了,我腰里扎根皮带就变成有前有后的,性感的8。我还不用去隆胸呢!
  性感的我留一头秀发,用满神牌者哩水(就是《馒头》里陈满神用的)将长发从脑后立起,变成6;当然要是为了省钱,我只要将长发往头前一披,嘿嘿!我就变成日本恐怖片里的真子9了,哈哈!!!
  就是有一点让我闹心:好不容易装扮成性感的8去赴宴,面对眼前的山珍海味我想死的心都有了,但我只能忍。因为一不注意吃得撑断皮带,我不就原形毕露了?唉,残忍啊!!!
  还有一点让我郁闷,就是和伴侣在公众场合总是排在后面。如果不幸找了个同类0,组合起来就是穷光蛋。要是真的难舍难分非要在一起就要和第三者并存,而且这小三还永远会在首位。更倒霉的是,如果小三是1的话,我就100%输啦!

  哈哈!看到瘦身的重要性了吧?如果你真的是喝水都长肉的话,也别愿天愿地愿祖宗了,告诉你一个每日只要吃点苦就能瘦身的方法:每天生吃两到三条苦瓜才就可瘦身。因为苦瓜里含有大量的清脂素。记住要生吃噢!
  0们,从今天起开始每日忆苦思甜吧!
  那位说了:“你告的秘方有用吗?到时我吃了半天苦连8到变不成找谁去?”喂,有没有搞错?我又不是苦瓜代言人,我只是友情提供一个小信息,试不试由你,后果自负!
  亲爱的博友,你是偏1还是偏0?没事儿,瘦的就追求骨感,胖的就追求性感。重要的是我们都要健康快乐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