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圣诞佛罗里达迪斯尼之旅(一):给还未去过的朋友一些建议

(2007-01-03 18:07:59) 下一个
“空气在颤抖,仿佛天空在燃烧。”圣诞期间的佛罗里达迪斯尼,可以用上面这句老电影中的台词来概括。那空气中燃烧的是快乐。
  关于迪斯尼,大家听说的已经太多了。而且到网上一搜索,真是什么介绍都有。在此,我就着重给未去过的朋友总结一下我的经验和教训吧。
  如果你属于身强力壮,玩儿起来具有吃苦耐劳的精神,希望在有限的时间将最有趣、最刺激的尽可能玩儿完,而你自己又懒得费心的话,我建议第一次去你最好参加旅行团。因为导游会给你指出每个主题公园的重点项目,并会帮你规划看表演的时间。之后,你就要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精神,拿着标注好重点的地图,一个个赶场去吧!做好准备啊,别说我没提醒你,我可属于壮劳力,六个主题公园玩了四天,每天都玩儿得脚都不是自己的了。不过,晚上一回酒店,用热水一泡,第二天照玩不误。不过注意哦,我指的第二天可是要6点就起床哦!为什么那么早?别问那么多,总之是有道理滴。象我这样一个酷爱睡懒觉的人都能起来,相信你自己,你一定能做到的!当然,那是巨累!!!但是,一个字:值!!!
  你也许听说过那里有“FAST PASS”吧?就是热门的项目你一去就到前面的机器里用门票拿一张“FP”,上面会写上几点到几点间你回来玩此项就不用排队直接上。别对这期望太高,因为你一天也就拿一两张FP,因为每拿一次FP,你的票上就会有记录,并告知你下次要到两三个小时后才可拿另一FP。所以,并不是你想的那样:一进公园就狂拿各项目的FP,然后再按上面的规定时间段一个个去玩,一天就不用排队了。美的你!!!该排还要排!
  还有一个节约时间的窍门,就是在“ISLANDS OF ADVENTURE”,排队时,有的项目有SINGLE RIDER通道。通常不是朋友或家庭一起去玩儿吗,大家总是希望玩儿时坐在一起。但是SINGLE RIDER就是如果坐过山车,一排3个座位,一对情侣坐两个,另一个空位就由你这个SINGLE RIDER去坐。别担心当电灯泡,玩儿起来谁也顾不上谁,只能听到鬼哭狼嚎。排SINGLE RIDER比正常的队伍能省很多时间。
  你可能还会想:我老婆不敢玩儿这个,闲着也是闲着,让她去那边先替我排队,待会儿我玩完这个再去那里不就节约时间了吗?啊呸!死了这条心吧,你的胆小的老婆也只有含恨在那里帮你看包的份。因为这边排队与在国内买大白菜可不一样,左绕右绕就绕到屋里去了,你要不是顺着队伍走进去,根本找不到人。就算你能在七拐八拐的队伍中看到你的老婆,就算你脸皮特厚在众目睽睽之下迈过那些蛇形绳索,我也鄙视你!你可千万别在那里给咱国人丢脸。
  给自以为是金枝玉叶的女同胞的一点建议:咱去迪斯尼干嘛来啦?玩儿呗!怎么疯怎么玩。让那些男同胞们看看什么叫上得庭堂,下得厨房,玩儿的也疯狂!!除了“ISLANDS OF ADVENTURE”里的两个纯的过山车可以考虑在下面看包外,其它的一概值得一试。没准你会发现你内心狂野的一面呢。你想啊,和家人一起“玩的就是心跳”多酷啊?!想起孙红雷在《半路夫妻》中的一句台词:“斯文,斯文就是他妈的装孙子!”当时我听了别提多解气了。在这充满欢乐的游乐场,如果再假斯文,装柔弱,那就真的太让人扫兴了。听我的,试试吧,否则你会错过太多好玩的东西了。这可是我这个有恐高症,而且惧怕过山车的人的亲身体验噢!
  对了,旅行团通票常把“SEA WORLD”海洋世界当作可选择项目。有人觉得去过国内的海洋世界就选择不去了,我觉得还是挺值得一去的。
  我说了这么多,你动心了吗?你不想去体验那种燃烧的欢乐吗?
  我列出本人亲历后觉得不可错过的项目在我们博客里http://blog.sina.com.cn/u/4b79f151010006s8 欢迎提问.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