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也要来过过瘾!

(2004-12-22 10:29:52) 下一个
星期二,零点19分-------------苏青说,两个头总比一个头好,至少是在枕头上。这是她写在给教堂神父看的作文上。我枕头上的另外一个头在呼呼大睡,我这个头,却不知飘到了哪里。◎ 母子美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这个世道真的是变了。所有长乳房的雌性都可以叫美女。所有会写字的人都可以叫作家。以此类推,难道所有会拉粑粑的动物都是人吗?所谓“用身体写作“的美女们,你们身上的器官难道只有乳房和阴道??◎ 关于诺贝尔的爱情幻想-----------我想世界真的是动荡不堪了,连诺贝尔都可以扯上绯闻,传说中的所谓净土真的是不在了吧。但是我们又能说什么呢,杨老先生说那是爱情,翁小姐说那是爱情,连翁父也说自己的女儿有追求爱情的权利,人哪,也不能太苛刻吧,何况是在崇高的“爱情“面前。但是你不能阻止我想起SAMANDA,想起那只连昏暗的灯光也不能遮盖的松软的屁股。我只能对科学说声对不起。◎ 我所认识的小资-----------我所认识的人里面,有不少标榜自己是小资或向往小资生活的,别的我不知道,一个最标准的小资女人我却认识,那就是我奶奶,但是我想她是不愿意别人这么叫她的吧,因为在她那个年代,这并不是什么好字眼。衣服要老字号的裁缝做,肉每次只在认识的肉铺子里买二两精瘦肉,喝的蜂蜜要每年去附近的蜂农那里买,每只泡菜坛子上都用柳体写着“用完请盖盖“。这些儿时的记忆,一直延续到今天。奶奶慢慢老了,她的小资生活却跟着她,一天也没变,因为她的身上就流着当初让她耻辱现在却被无数新新人类向往的“小资“的血。而我们现在热衷向往的小资生活,却就象中国男人百穿不厌的西服,那么做作牵强而不伦不类。◎ 关于婚姻的闲话---------------我一直认为婚姻是个好东西,它拴住她或他狂野的心,不让你再在外面受伤害,但是有时候你或者又会去想,被一个人接二连三的伤害难道会好过被接二连三的人伤害?所以婚姻,有时候真的是无比的脆弱无奈。----------一点37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