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贴一封搞笑的媒人介绍信

(2007-10-02 17:52:55) 下一个
一封介绍信
敬爱的赵XX同学:
你好
我是一个善良的,热心的(有点八卦),具有一定MATCHMAKER的专业水准和职业道德的,你的MSN BLOG的忠实读者。
我用一天一夜的时间,秉着向你学习(顺便抄袭)的态度,认真地,怀着一颗仰慕的心拜读了你的所有作品,爱慕垂涎之情如涛涛溪水汹涌袭来,以至夜不能寐,食不知味。我本非文学青年(I’M A DESPERATE HOUSEWIFE),自从被你的文字深深打动,颇有了弃女从文,献身。。。的志向,望你提携一二。
言归正传,在我的蓝颜向我隆重推出你之后,我们绞尽脑汁,希望得知你的芳龄,身高,三围,婚姻状况,收入水平,家庭成员关系。。。 经过一番仔细排查,凭着我敏锐的嗅觉和精明的头脑(我的蓝颜基本属于无能)终于得出了些许答案,你的生日是1979年4。27日(时辰不祥),婚姻状况目前仍然停留在原始阶段。至于三围,通过你上传的为数不多的图片看来,你绝对是一个ABSOLUTELY SLIM LADY(如果能告之circumference更好)。我的蓝颜是你的绝对爱慕者,同时也是你的师伯(尊师XXX先生的同门)。他对我说,人海茫茫,他苦守30多年保住他的自由和权利,就是为了等待象你这样聪慧伶俐,贤良淑德,最重要是能够经济独立同时也向往自由抵制约束的女子(自由你懂唉)。
我的蓝颜硬件优势:他30多岁,正是鼎盛之年,与张XX老师同样出自南京大学(知名学府)并且是地道的南京城市户口(非河南农村户口)。未婚,(不是现在单身,而是从未婚过----清白吧?) 出身高级知识分子家庭(不会为了一个萝卜大打出手)---文化素质修养气质皆属上等(PLEASE TRUST MY TASTE) 现由于事业投资原因,落户深圳,有房(按接中),有车(即将报废),事业正处于高峰阶段(每天工作16个小时)月收入不祥(这家伙有点很抠),身高标准(已经安全跨出二等残废行列),体态丰满,没有犯罪记录(如果拘留不记入档案)
软件优势:心地善良(大概),性格正常(暂且没有变态行为和语言) 爱好广泛---游泳,吃饭,烧饭,和一帮红颜上班闲暇之时八卦几个小时,主要爱好还是与女网友见面。会多国语言——中文普通话,中文南京话,中文广东话,俄语盖了帽了,英文CET四级水平。自信(很有点自恋)宽容(仅限于对女生) 有爱心(对所有异性) ,见识广 (01年以前几乎都在流浪) 经验丰富,有多项特长与职能(曾经做过厨师,海滩救生员,司机,吧台,现经营夜总会--据他自己声称无不健康服务),在生活中,勤劳(没见识过),爱干净(自己很少打扫卫生) 私生活态度严谨,从不玩弄女性(总是被女人抛弃),大方(经常免费留宿陌生女游客),不喝酒,抽烟(失恋后复吸),身体基本健康(某些功能尚未丧失),略有痛风(能够自理) 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喊了10几年减肥,找了10几年的富婆)。
赵XX同学,这样一个祖国的霓虹灯下成长起来的N有青年,难道你不认为正是人人梦寐的绩优股吗?应此优秀青年之托,我特向你射出丘比特的爱箭,希望能够射中你悸动的心灵。望你见信即刻回复,饥不择食,食不再来啊!

回信请寄到:南京市鹊桥巷 月老雅苑 08栋 MATCHMAKER CO。LTD
收信人:董事长二敏或CEO二童皆可

祝: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
今年办喜酒,明年抱孙子


附本公司经营范围:所有城市出生男女性恋爱婚姻大事(农业户口,县城人士免问)(ONE NIGHT STAND,婚外情等责任自负)

收费标准依据委托人文化程度浮动:每见一位候选人
小学---100
初中——200
高中——300
大学——500
硕士——1000
博士——1500
院士——2000
诺贝尔——3000
(货币单位——欧元)
熟人朋友在此基础上另有特殊照顾(ALL 20% UP)
欢迎来电:800 888 888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