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烤羊肉

(2007-10-12 19:22:32) 下一个
烧烤前牛羊肉要如何处理

你可以用酱油 辣椒面,葱姜末,盐,胡椒面,盐,孜然腌,要用筷子搅拌一下。我感觉时间越长越如
味,最短也不要低于2小时,如果是在烤箱里烤,要多放孜然,如果不是,可以边烤边放。


孜然烤羊肉(weidong patent No.00071301)

材料:羊腿肉3-4块,大小切成半个巴掌大小,厚度不要超过3cm,supermarket一般就是这么大,嘿嘿,
最好脂肪多一些,否则没有香味。
酱油,葱,姜粉,黄酒,孜然(英文叫cumin,食品店调味部一定有)
做法: 羊肉用酱油,盐,少许黄酒,姜粉,孜然粉拌匀,放入冰箱中过夜入味。
次日,将羊肉从调味料中取出。在两面上再撒一些姜粉,葱末,孜然粉。
用一层锡箔纸完全包好。放入烘箱内在450F下烘40min,注意在中间20min 翻一次。最后出炉。如果
喜爱辣味,可以在烘制时加入辣椒粉。
特点: 肉香味足,且比较鲜嫩,有新疆羊肉串的一些特点。hoho,冬天吃可以起道滋*壮*的作用,属于
健康食品。

羊肉串

羊肉串羊肉串,好吃看得见.
把羊肉洗净,切成片,一定要很薄的片,撒些籽然,酱油,糖,然后放些淀粉,
调匀淹一会,大约10 分钟即可.如果喜欢也可以放些五香粉,辣酱.
在炸之前先将肉片串起来,用小火慢慢炸,一定要熟了,不然会拉肚子的说:)
再说一点酱油不可多放,否则太咸啦,没法吃.

吐鲁番烤羊肉串儿

愚人兄回了趟天府之国,把好吃喝带来分享。那儿有我一个铁杆儿朋友,多年不见了,真是想念。我
想我要去了四川,她一定请我吃塌食档一条街。我呢,什么都吃,就是不会吃烤羊肉串儿。不光到西南不
吃,到北京也不吃。为什么?吃在美国吃足了自己烤的。现在介绍给大家,可把愚人的小吃 再现。

用料:羊肉。美国超市里的羊腿肉就行。 盐。辣椒粉(可有可无,全在个人口味)。
孜然。国内1.80元人民币一包,美国卖佐料的货架里叫cumin,三块多美金一小瓶。有的中
国店两块多一大包,是草耔状,没打成粉,味却不差。
竹或钢签子。前者便宜,可以穿好所有的肉,从容吃来。后者可以传与子孙,祖祖辈辈连续使用。在
商店里都能买到。
烧烤炉及燃料。什么样的不拘。一百多块钱的煤气烤炉或一两块钱的炭球烤炉都行。公园里供游人的
烤炉也行,就是那太大,费炭,人多时不妨一用。

做法:1.羊肉切小手指肚大的块儿。放入容器内加盐、孜然搅拌。喜辣者,放辣椒粉。喜麻的放花
椒粉也没人管。
2.用签子穿羊肉。
3.在燃烧充分的火上烤熟。

注意事项:放孜然可别小气,否则减味。肉串穿的要均匀。实在没有烤炉,在室内烤箱,甚至锅里干
爆都行,就是每凑合一次,味道就打一次折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