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酷的星座 --水瓶座

(2007-04-28 08:14:28) 下一个

来看星相一栏的,有两个星座占的比例一定很大, 一个是天蝎,一个是水瓶。

上次写个天蝎, 就引来口水战,把蝎子快淹没了,也难怪。这种人本来就不容易被了解,即使受到攻击也不轻易出手,不过一出手就致命。我身边就有不只一个蝎子,不过嘛,只要不攻击这些人,而被当成了自己人,你就有了最不会背叛你的朋友。 这不正是今日的浮燥社会中所缺乏的么?

主管朋友的,是水瓶。

水瓶为什麽会喜欢占星宗教。。。其实也不是喜欢,而是占星根本就是水瓶座所主管。就象你开个店,怎麽着也得看看吧,,,有很多瓶子在这一栏晃荡,就一点都不奇怪了。 哈哈。

酷 --- 可以理解为前卫,超前,中性,。。。。并不一定是要庞克打扮才是酷,那只是表面而亦。

水瓶是11宫的主管,11宫管辖的范围是人类社会性的东西,是朋友,社团,不分种族,国家,性别,年龄等等世俗界限的东西。。。

等等, 不分性别,什麽意思?就是说,不管你是男是女,在瓶子心目中,你就是个人,而不是一定要标上男人,女人。。。所以阿,作瓶子的朋友,你会很开心,瓶子不大会去JUDGE你的。。如果是情人,按照一般的标准看,瓶子就会显得有点冷莫, 而不是那麽粘乎。。。 如果你爱上瓶子,一定要了解这一点。。

如果你真以为,瓶子是个冷莫无情的东西,那就上当了。星相12宫, 每一对星座,都有对宫的特性,就如同天平的两端。。。瓶子的对面是以以戏剧高傲著名的狮子座。。。不同的是,狮子走到哪儿,就把激情四射的场面带到哪儿,而瓶子,却是把激情深藏起来,有时甚至瓶子自己都没有察觉。

主管水瓶的是天王星。 天王星代表的宇宙语言是突发的变化,不可预测的变化。所以很多瓶子会经历自己,或者身边人的突如起来的变化,包括居住环境,心情,等等。。。

不过天王星是太阳的高八度,所以很多水瓶的能量在地球的震动频率中,要么会难受 --- 想想你去了一个原始部落,没人理解你对科学知识的感受,那是什麽滋味? 要麽,瓶子的能量得以发挥时,这是一个出天才的星座!

不信让我们看看,,,发明蒸汽机车的瓦特,珈利略,爱迪生就不说了吧。。对了,天王星也是主管电的,由瓶子的爱迪生发明电灯, 如同天空任鸟飞。。。莫扎特。。。

注意到没有,很多瓶子发明的东西,都是划时代的!

瓶子的激情,在建立没有国界,没有种族界限的区分理想国家时,爆发得最猛烈。这也是一个出革命理想主义的星座。 刚过世的颠覆苏联的叶利钦, 解放黑奴的林肯,美国独立宣言的杰佛逊,通通是瓶子。。。这不是巧合。

瓶子的这种酷,在女人身上,被误解得很多,象章子怡, 瓶子的我行我素,就被招来媒体的一遍骂。。她的思维在大陆目前的状态下,太超前了,才会被地球能量的绝大多数人所不理解。
在男人身上,瓶子的酷,在保罗。纽曼 以及克拉克, 盖博 身上, 算是典型吧, 无论男女,为之疯狂的就是COOL 呆了。

不过人类已经进入水瓶时代,网络的发达,就是瓶子理想的没有国界,没有种族区分的实现。。。
在很多人不适应的新时代震荡中,瓶子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恭喜恭喜!

下次你如果碰到一个不可理解的瓶子,很可能不是瓶子怪,而是你太落後了,跟不上时代的节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太空人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可以帮助我理解我女儿。
秋天童话和孩子 回复 悄悄话 水瓶座
wiser56 回复 悄悄话 I am aquarius..
rainbowt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junotx,也谢谢菜鸟点的菜。juno 的水瓶fan还真不少,看来水瓶对宗教和玄学是比较兴趣。
菜鸟小妹 回复 悄悄话 首先谢谢姥姥的守信,菜鸟可开心拉嚯嚯~
"不过人类已经进入水瓶时代,网络的发达,就是瓶子理想的没有国界,没有种族区分的实现。。。"难怪感觉现在的新一代们越来越接近叛逆啊自我啊啥的,很多水瓶的特性也不是水瓶独占了...其实那些特性我觉得也可以说是缺点吧,水瓶的不要砸...
junot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xlrm的评论:
气走过心轮的梦才是与前世有关的梦。心是灵魂所住之地。修佛法可以梦中观梦。
xushaoyan 回复 悄悄话 姐姐,啥时候写写白羊座8,俺等急了:)
xlrm 回复 悄悄话 水瓶座的我的确革命性强,有压迫一定要反抗的。有一个非常深刻真实的梦,是我怎么领导村里的人对付日军的扫荡,怎么打游击,让我怀疑简直就是我的前世。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