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被人误解的星座---天蝎

(2007-04-23 19:03:03) 下一个

前一阵子看到好象是道长转贴的一个关于天蝎的帖子,引起很多争论。。。当时笑了,要写的,结果一混就忘记了。。。

刚才写在红尘中要多打几个滚,才想起来,该写一下蝎子。 有空把12星座的皮挨个剥一遍。

天蝎为什麽容易被人误会? 藏太深了嘛。地下几千尺,阎罗王主宰的地盘,一不小心,你还没把脚大湿,就整个人掉下去了还不知道怎麽回事。

在12个星座中,每一个星座都有一样代表物。很多人只知道天蝎是蝎子,就是一个小小的,藏在阴暗角落,人不犯我,我不犯人的蝎子。不过人若犯我,我必犯人,而且就是致命一击, 绝不浪费子弹,让你没有还手余地的。 看到这儿有人该笑了。

不过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天蝎是惟一一个有着三个代表物的星座 --- 蝎子,鸽子,凤凰。

这三种动物代表了天蝎的人生阶段。

在占星中,天蝎代表着死亡,再生。天蝎座的人,一生中通常会有一次很重大的失落,但这种人有很强的再生能力。不过再生成甚么,就取决于蝎子的灵性发展了。

蝎子的洞察力不是一般的强,所以千万别玩花招,蝎子不是不知道,不过是对你还有兴趣看下去而已。正是因为洞察力强,所以人生的阴暗面也就很难逃脱。。。如果有人对你特别了解,这个人的月亮和水星一类的星座多半落在你的第8宫---对你的阴暗面了如指掌。

走不出人生阴暗面的天蝎,就成了一只蝎子,时时警惕有人伤害自己,而充满了防范。除非你进入了蝎子的小范围圈子你很安全,否则,于蝎子作对的,多半是死路一条。

能克服阴暗面的,天蝎就升华为鸽子 ---和平的天使,有着洁白的羽毛和忠实的品质。 这种蝎子,已经很平和了。但还没到最後的辉煌 --- 从火中涅盘的凤凰。 所以天蝎一定要经历人生的磨难,才能成气候。而过不了关的,就永远落在了只知道伤人的蝎子阶段。

正是因为天蝎的这种可进化性,让天蝎的人天生有一种性感 ---一种既时表面上不一定很美丽英俊的面孔,但却是暗中如同磁石一般的东西,就是在黑暗中的这种再生力----所有动物所借以传种接代的能力(这里小声说一点,天蝎的性能力绝对是12宫中最强的。 看占星,你只要看第8宫,就知道了,哈哈)。

你可以搬起指头数 --- 里查 基尔, 李奥多莱, Julie Robert, Judi Foster, Demi Moore,  林青霞, 郭富城。。。。。。 性感尤物是甚么,你随便从长长的名单中挑一个就是啦。

美丽可以考整容化装漂亮衣物堆出来,性感却绝对是装不出来的。

另外有一点,那就是在占星中,天蝎所主管的第8宫,也代表了它人的财富。 象股票等等。。。所以看财富时,月亮金星是小财,天蝎的冥王星才是大财。。。中国的佛教中地藏菩萨也是财神菩萨,恐怕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所有的财富,无不是从地下出来的,黄金, 白银,宝石,石油。。。。宝藏,宝藏, 是宝都要藏起来的。。。天蝎座的人,天生的财富嗅觉很好。 谁是代表阿? BILL GATE。 WINDOW 把大家的钱赚惨了吧?

好了不说啦,曾经看到过很多关于星座的调查,在很多的排行榜上,天蝎常常居于榜首, 好的坏的都有,不过在 " 如果你有机会让你选择做甚么星座 " 的调查中, 天蝎也是高居榜首。所以就别说蝎子的好话或者坏话啦。

每一个星座都有两极的特性,常常会被其中的一段特性而以便盖全。天蝎是一个比较容易被误解的,所以先写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rainbowtx 回复 悄悄话 支持菜鸟一把。。。
菜鸟小妹 回复 悄悄话 MMAH...(亲亲)
一如既往的乖菜鸟今儿个还是保持不贪婪的作风,就....呃....点个水瓶吧!
吼吼~~
junotx 回复 悄悄话 火星和冥王星落在天蝎是非常有力的。
junotx 回复 悄悄话 先是有人猜俺的性别,後来是猜年龄,现在猜星座。。。看来俺该开赌盘才对阿。。。下次写个老鼠的故事,大概又该猜俺的属相了。哈哈。

想要看甚么星座阿?菜鸟一向很乖,尽着你先点菜好啦。
菜鸟小妹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水瓶菜鸟虽然只是火土冥王在天蝎,也来参一脚:) 我遇到过第一和第二层次的天蝎,第三的还没遇到过,难不成JUNO就是? :P
天蝎很执著...特别的执著...不管是阴暗面,心里过不去的那到砍,或者是平和面...
这个星座有点像水瓶,普遍是被很喜欢或者很讨厌的,因为部分天蝎人不愿意被人了解.可是我总感觉他们有很强大的爱,不像情感需要不断被接受或者被刺激的双鱼或者双子之类,他们要么"随便"对待一份感情内心却死守一片决不轻易付出的阵地,要不就干脆轰轰烈烈地爱决不后悔和退缩...但即使爱,也不是白羊狮子射手那般激情地轰轰烈烈,而是内心澎湃,情感的时间,我觉得,可以是一辈子的.
说实话,以前年轻的时候,每每遇到这个星座的人,都让我有种想"窥探"的感觉(哈哈哈哈~~),可惜我那"该死"的性格让我从不主动接近他们,倒是很多次奇妙的境遇让我和天蝎们相识...在我所有知心的朋友中,天蝎是很能理解我的,就算不了解,也能很自然的接受,我的一切行为,在他们看来,不会是很不可理喻的,或许就是这点让我很舒心吧...
今天口水好多哦...:P
下次JUNO有空快谈谈其它的星座,这个DEMAND MARKET很火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