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相家的笑话 以及因果

(2007-02-07 16:41:56) 下一个


今天早晨看到这个笑话,决定与WXC 的朋友分享:


有个焦虑的穷人,因为对生活没有信心,于是便去找星相家。
星相家说:“在你40岁以前,我只看到了贫穷、恶运和失败。”
那人焦急地问:“后来呢?”
星相家装模作样地看看她说:“噢,40岁以后你就习惯了。”


是阿,很多人不明白,以为因果是一个很玄妙,不可触摸的东西。

其实人生的种种,无不是业力--生生世世积累的惯性所照成的。习惯了的东西,要改变,尤其是从心里连根拔起,会让很多人没有安全感,于是死死抱定一些陋习,包括在一些很高尚的名义下的陋习。

比如有人说,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爱阿,你如果不那样做,就不是爱我。这不是真正的大爱,而是一种力量的较量,用自己的想法去衡量别人,禁锢别人。真正的爱,是无私的没有条件的爱。

改变你行为的习惯,就是在改变你的因果。

如果你全信了命运的安排,那麽你就永远在因果的轮回中转世,甚至一日之中,为同样的事情而烦恼。放下了,让念头升起,而後自生自灭。

你一直想要问命,其实就是想从别人嘴里听到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什麽人可以许你一个美好的未来阿? 你都知道JUNOTX 要说什麽了,就是你自己!

这里说一个不算笑话的笑话,我自己的八字,就曾经被很多人错算过,如果当时我相信了算命的结果,那今天的我决不会在这里坐看云起日落。

算命是一个游戏,是一个只有在三维空间的限制中禁锢中有效的游戏。如果把这游戏规则用到超出三维的范围,那么你就把你的自由意志出卖给了魔鬼。

地狱道,饿鬼道,多的是不超生的人。。。有时怕到星相这一栏来,就是怕听到身同感收的痛苦,为生活,为感情,为种种烦恼。

自己给自己算一卦吧,愿意是什麽结果就是什麽结果。带一个美好的愿望去睡觉,去迎接每一个黎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nicelks 回复 悄悄话 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里,这大概是真理呀!

郭圆圆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你说的话,也相信是这样,我会照做的,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