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年改运系列之二 --- 提高你的财运

(2007-01-01 08:36:15) 下一个

我的一帮老美朋友赶时髦,学会了在新年说恭喜发财。。。我总是笑说,後面还有一句呢,红包拿来

一月份是跳巢换工的高峰期,难怪很多朋友问的都有能否找到工作。 不过这里你先要搞清楚,你只是要一份工作,还是要一份可以赚很多钱的事业?这两者的战略可不一样哦。

先照顾80%问命的朋友,写写工薪一族提高财运的方法。 自己做老板的另找时间聊。

先说个不算题外话的话题 ---往下看你就知道了为什麽不算跑题。 商业利润不算最大但也是相当大的一个东西,是什麽?

钻石! 猜对了! TIFFANY 的东西凭什麽卖那麽贵?买钻石看4C, 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不过钻石的原石是什麽样,可能很多人就没看过吧?我在BARBADO 旅行时跟一家店主聊起宝石中的精灵,谈得高兴,店主知道我不会买,还是忍不住现宝,把藏在保险柜里的精品祖母绿,亚历山大石,钻石等等。。。我只记得我们聊得忘了时间,差点没赶上船。。。是什麽东西让我们两个陌生人聊得如此起劲?宝石中的精灵 ---切割的界面所形成的光泽。也就是那一次我见到了钻石的原石。说老实话,很让我失望,是那种丢在路边也没人去拣的普通石头。

看到这儿你知道我想说什麽了吧?从一块没人理的普通石头,变成价值连城,让人忘我的宝石 ( 写到这里,我的眼前依然闪现当日的由宝石折射的五彩灵光,不可用言语描绘),其中的关键就是切割打磨。

人法此理。你要把你自己当石头买,你就只能得到石头的价钱。要是把自己当钻石,你就是钻石的价!

如果你明天就要去见工,首先站到镜子前,对你自己说,我是一块钻石!换上一身合体的衣服(不一定要名贵,但一定要合体。 这一点有另一个故事要写), 把头发清理整洁,皮鞋察亮。 指甲剪短手洗干净,喷上一点清爽的淡香水(绝不可是有麝香一类的性感香水),再练习说CHEESE,看看镜子中你的微笑是否真诚。

看到这儿有人在猜我多年纪了,怎麽跟老妈一般? 哈哈,对不起,你现在花1000多刀一个学分到TOP MBA, 要你学的就是这些。

因为,在你走进房间的头一分种,要不要雇你,以及你值多少,已经在这一两分种内有了成算。是阿,老妈教我们不要只重衣冠不重人,後来发现世俗中不幸还真就这样,连狗狗都会狗眼看人低哦。

这只是切割的一面而已。 另一面就是精神气势。 早辰起来看看你自己的精神头,如果你天天在想,我能不能找到工作,你进门一瞬间带入的气势,就绝对不如心里念叨 " 我就是你们要的人!"

记住一点,很重要重要 -------  外界是你自己大脑的投影,如同投影机在屏幕上投射出来的影像。即使你不说,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外表穿着,也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别人,你是谁, 你值多少。

最後一点,就是你要清楚知道你是谁! 你是一棵苹果树,却天天想结出梨子来,能不失望么? 你不常常给自个儿剪剪枝条,施施肥料 ---进修专业知识,与时俱进 --- , 你能指望这棵苹果树接出大苹果来? 下次你要是看到别人梨子丰收,别眼馋,你也可以结出个大苹果买好价钱哦!

好啦,说了半天你怎麽还没告诉我怎麽发财阿??? 这是你的财呵,你想要发多大的财,想把多少公司以及客户腰包里的钱流到你口袋来,完全取决于你,在此时此刻,下的决心,以及采取的行动。。。 对啦,不用往下看了,干紧去做你的新年计划吧!

哈哈,张之洞当年要收税来建办洋务,骂声遍地,于是张制台改为办闺赌(就是今天的足球彩票一类),大家兴高才烈把钱捧上。今天我要是说一通如何求职如何要价,多半被FT。可是一冠上八字发财,看的人就多了,可见想偷懒的人大有人在。

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如果你感到财运不济,赶紧进修 ---- 进修在八字上是印,工作是官,收入是财。 八字看工作,一定是材官印一气同体。下次你要再问我为什麽还不发财,我只好叹气了,糖已经给你了,你不伸手拿,能怨天由人么?我也可以告诉你,你的命不用算了。

写到此,搁笔开溜,干嘛?我坐在这儿把天机都泄了,还等什麽,当然去制定我的新年发财目标啦。 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jia22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深得我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