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心期千劫在

只因有情成小劫, 却为无碍到灵台 (所有原创文章非经本人同意不可转载)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购买水晶须知 --- 答朋友的问题

(2007-01-11 06:48:01) 下一个
有很多朋友进来发悄悄话问水晶问题。。。这里一并做答:

1。  且不可买 Swarovski Crystal 一类的人造水晶。 一再从第一篇水晶开运就强调,水晶一定要原石。 原理在于水晶的震动频率与地球最一致。 人造水晶好看但频率是不一样的。

这就象养鸡场出来的鸡,激素太多,吃了容易得病,而且煮汤没味道。。。这样说容易懂了吧?都是鸡,作用不一样。

2。 不可买人工上色的水晶。

我不推荐网上的店,一则避嫌,以为我在推销什麽玩意,另一点网上一些店,尤其是大陆的店,基本上都是染过色的。   目的是FASHION, 也是为了好看,但水晶能量已经被污染。

想想如果给你一杯黄汤一样的泥水,你敢喝吗? 染色水晶的能量比这还糟糕。

3。 一定要进行清洁。 水晶把负面能量吸收後,一定要进行清洁才好用。 你住的地方久了不扫除还不干净呢,水晶这中灵物更是如此。

4。 你的心性一定要正面。 水晶其实是个能量加速器。 正面的能量可以得到提升,同时负面的心性也会被放大。 如果你天天问水晶我什麽时候发财阿,就不如这样想我一定要发财, 也就是说你传递的信息不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月儿75 回复 悄悄话 你好,那么哪里才可以买到水晶原石或是天然水晶呢?我刚刚想买块水晶坠子,在国内买,那个人告诉我说她是朋友那找来自己戴的,是天然水晶,红色的,叫红毛兔,700元,看了你写的后有点担心了不知道是不是天然的水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