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京

(2007-05-07 17:39:54) 下一个
就快回国过假期了,6.1的机票。现在满脑子想的都是回去玩什么,过去的一幕幕在倒叙闪现。回忆了后觉得也都是一样没什么新奇的,回去有什么可干的呢?
总之会呆3个多月,估计wxc是来不了了,msn也没了,只能靠着email了,大家记着用email联系阿,我会像你们的~keep in touch!!!
email: gracekee@hotmail.co.u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wangzi 回复 悄悄话 想你己在北京,这是上不来了.愿你多帮咱兄弟们吃点.....就是多点月票也不要愁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你说得对,没什么新奇的。那就怀旧吧,可是你那么年轻,估计也没什么好怀的。那就坐在长安街边发呆吧,呼吸着故乡浓重的空气。
百年瞬间 回复 悄悄话 回来也能上文学城闲逛。
给我电话一起喝茶,教你进城。
——你还去东北吗?
一苇渡江的行者 回复 悄悄话 回去吃好喝好啊!你要是喜欢素菜的话,我有空发给你一个你一定要去的私家菜名录。都是我老人家亲自品尝鉴赏的结果,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羡慕你,先祝你玩儿的愉快。
bearpaw 回复 悄悄话 幸福腐败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