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06圣诞节-永远不会忘记(1)

(2006-12-30 08:47:44) 下一个

22日是我跟TONY第一次见面的日子,那是一个英国普通的阴天。当他给我发短信 说已经到我们家那条路后,我就随便穿了一个夹克,在门口等他。我们家那条路是一条非常长的路,如果我不出去等他的话,怕他永远也看不到我们的门牌号。我东张西望的,猜测着那辆车是他的车,正在这个时候,一辆银白的标志车停在了我家的门口,从车窗中可以看到一张英国男子的脸,看起来好像跟网上的照片差不多,我也就确定这个人就是TONY了,想他肯定已经先看到我了。
我这在半确信半犹豫的想着,他下车了。穿着一件绿色的毛衣,也许是白种男子的肤色跟绿色比较般配,常觉得穿这个颜色的男子很帅。他高高瘦瘦的,有一点点驼背,腹部稍微隆起,就像发生在所有他这个年龄男子身上的一样。脸上挂着有一些腼腆的微笑向我走来。
我们握了手,便跟随我进了我的FLAT. 在我们见面之前的聊天中,他就说了非常喜欢喝茶,而我也说我有几种中国茶,而他很羞涩的说,"can I try both of them",很难想象他说这句话的时候,在那边是什么表情,想象他那可爱的样子,我有些心醉。于是我们开始喝茶,从龙井开始,品尝了普尔茶还有苦丁,其实是我精心设计的,越来越浓,也越来越苦。他不断地夸茶很好喝,在一杯接着一杯后,开始不断上洗手间。我们也在喝茶的同时随便地聊天,我的英语虽然不是特别差,但绝对算不上太好,不过这也在见面之前都交流过,他说我不用担心我的英文好坏。聊些什么我不记得了,也就是一些生活感受等等,他去过中国,对中国文化也非常赶兴趣。在喝完茶后,我听到了TONY的肚子咕咕的叫了起来,当时屋里非常安静,忽然传来一声肚子的咕噜声,大家都笑了,真的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那种英国40岁男人还有的单纯的样子。我说是不是肚子饿了,我开始做饭。这也是在见面前谈好的,我答应他在家里给他做饭,而且是something special. 也许这也是让他心动的原因,他真的需要人照顾。
我给他做的饭是,卤猪肚再炝炒,清炒西兰花,水汆丸子。这个卤猪肚是我在见面前一天花了半天准备的。其实应该说在见面前我就已经开始期待什么了,潜意识中是很喜欢他的。他还要求要参观我做饭的全过程。在后来的一次聊天中我问他为什么喜欢我,其中一点就是“you are  a good cook”。总之,吃饭在愉悦的氛围中进行着,我可能是有些紧张,胃口不是特别好。当我用筷子把碗中的米饭全部赶干净后,他乐了起来,也许真的是从小养成的习惯。而后来他的碗中剩下了很多米粒,西兰花的根部他们也认为不能吃,而那是我最中意的部分。接着我们又喝了一杯茶,便打算去电影院看电影了。
电影是一部及其无聊的片子,但由于时间的关系我们只能赶上这部了。看电影的时候他也没有任何的动作,一直希望他能抱抱我或者拉拉我的手什么的,可他好像没有这类任何的动作。终于我打算行动了,对于这么一个可爱的英国男子,我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想去抚摸一下的冲动,于是我把手伸向他的手臂中,抓住了他的手,没想到的是,他便紧紧地抓住了我的手,慢慢的抚摸着。后来干脆两只手一起抓住我的手。我感觉到自己的下体开始有反应了,就这么摸了一下居然让我性起!我的手是在他的两腿中间的位置,我也可以感觉到那里有个东西硬硬的。我们就这么牵着手,一直到最后。电影过后在酒吧我们又喝了一杯饮料,他说当我的手伸过去的时候,他非常吃惊,一个多么羞涩的英国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