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瓦卡卡

(2007-01-17 07:42:02) 下一个
鱼对水说:你看不到我的泪,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你TMD再JJWW的,我就把你扔岸上去。



名花虽有主 我来松松土 只要锄头挥的好 哪有墙角挖不倒



穿别人的鞋,走自己的路,让他们找去吧

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他有可能是唐僧,带翅膀的不一定是天使,他有可能是鸟人。

我不是随便的人 我随便起来不是人



从小缺钙,长大缺爱,反社会情绪高涨



生活真TM的好玩,因为生活总TM的玩我

安静的时候我就睡觉,运动的时候我就翻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